福特公司的全新到来肯定是2019福特领土

导读福特公司的全新到来肯定是2019福特领土,它需要所有全新的规格。新型SUV应该在各种市场上制造出全新的设备。运动型且吸引买家,此型号再次

福特公司的全新到来肯定是2019福特领土,它需要所有全新的规格。新型SUV应该在各种市场上制造出全新的设备。运动型且吸引买家,此型号再次成为机器的中心。主要的惊喜是性能和时尚设计的无数升级。凭借新的面部原理和信息娱乐系统,毫无疑问,它将成为所有现有和未来客户的第一选择。

2019福特领地设计

新的2019福特领地将采用当前车型的各种设计。许多设计师热情洋溢,虽然运动活跃,但仍具有古典特色。吸引人的设计将引起更多年轻观众的兴趣,并提高整体销量。这款SUV的外壳更轻,并且由防护材料制成,这些材料最近在市场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石墨和铝的结合使它们具有持久力和光泽。LED技术以总体原理存在,在所有元素中均非常可取。内部宽敞且现代,需要许多舒适感。最后,黑色玻璃和移动式屋面系统将是有趣的现实之一。

2019年福特领地的新印象包括两个引擎版本。主要结果是使Ecoboost产生超过450 lb-ft的扭矩和470马力。另一个选择是2.7升柴油发动机,具有295 hp功率和405 lb-ft的扭矩。2台发动机将使用8速变速器。此外,该选件是全新的10速变速器,适用于2和4×4。两种发动机版本的燃油消耗都将大大降低,即使是混合动力二合一发动机,也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两种燃油。由于我们正在等待公司的验证,因此该数据尚未正式发布。

2019年的福特领地必须与新的Kuga一起在明年的第一季度发布。从崭新的一年开始,我们可以期待针对美国市场的介绍讨论。价格将暂时通过评估。一些谣言告诉我们大约48,000美元的基本费率。好吧,有些报告指出,即使是更新的型号,其价格也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