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维安建造的林肯电动SUV项目因当前环境而被取消

导读 基于持续的大流行,基于Rivian的滑板底盘的林肯电动SUV已被取消,该车原计划在初创公司的伊利诺伊州工厂生产。该消息首先由《 汽车新闻》

基于持续的大流行,基于Rivian的“滑板”底盘的林肯电动SUV已被取消,该车原计划在初创公司的伊利诺伊州工厂生产。

该消息首先由《 汽车新闻》报道,随后被林肯和里维安证实为《绿色汽车报道》。

预计居家订单和经济崩溃将对汽车的生产和销售造成负面影响,迫使一些汽车制造商推迟新车型的生产,但这可能是首例因大流行而被彻底取消的汽车。

“鉴于当前的环境,林肯和里维安决定不继续开发基于里维安滑板平台的全电动汽车。我们对林肯,里维安和电气化的战略承诺保持不变,林肯未来的计划将包括全电动汽车符合其安静飞行DNA的要求。”林肯在一份声明中说,强调它将继续与Rivian合作。

“我们与Rivian的合作伙伴关系牢固。我们的战略承诺保持不变,该公司继续与Rivian合作开发基于Rivian滑板平台的替代汽车。”

最初的项目被认为与Rivian R1S七座SUV有关,但设计却完全不同。

预计林肯仍将获得福特野马Mach-E的“优雅”版本(比预定的Rivian还要小),其体积更灵活,可能不需要Rivian项目所做的承诺。

Rivian告诉 Green Car Reports ,它仍计划与福特共同开发一款汽车,该公司于2019年对该公司投资了5亿美元。这笔资金帮助Rivian自己的R1S和R1T皮卡投入生产。

Rivian 报告说,由于大流行,导致本月初R1T和R1S的发布推迟。

取消林肯项目可能会使Rivian解放出来生产更多自己的卡车,或者与福特和林肯一起推出完全不同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