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对思域掀背车进行了2020年车型年的适度更新

导读本田对思域掀背车进行了2020年车型年的适度更新。新的灯光和格栅外观上有一些样式修改,但老实说您很难发现它们。有一个新的前格栅,新的雾

本田对思域掀背车进行了2020年车型年的适度更新。

新的灯光和格栅

外观上有一些样式修改,但老实说您很难发现它们。有一个新的前格栅,新的雾灯包围和新的进气口。前大灯现在是LED单元,带有新的LED日间行车灯段。基本型号有新的16英寸合金轮毂,高端版本有17英寸“鲨鱼灰色”轮辋。还有一个新的绘画选项-黑曜石蓝。

机舱也进行了一次更新,尽管再说一次,就像外观一样,您将不得不真的尝试发现它们。本田说,有一套新的“纹理内饰板”可以“增强精致,优质的氛围”。我们认为这意味着一些新的破折号,因为我们正努力寻找新的东西。至少机舱中的空间仍然是一流的,并且还有一个新的八向可调节电动驾驶员座椅。

新的控制按钮

有一个很大的不同,那就是按钮已经卷土重来。本田说,这是对客户需求的回应,它在中央信息娱乐屏幕上增加了一些物理控件,包括加热和空调系统。

与以前相同的发动机阵容

引擎保持不变。您可以选择1.0升VTEC Turbo三缸汽油发动机,其功率为126hp,200Nm的扭矩和CO2排放量(在旧的NEDC2系统上)为107g / km。或者有182hp,240Nm 1.5 VTEC Turbo,CO2排放量为128g / km。

还有一款Civic柴油发动机,其1.6 i-DTEC发动机的功率为120hp,扭矩为300Nm,CO2排放仅为90g / km,燃油经济性在60mpg以上。

思域的底盘和悬架也保持不变,但这很好-驱动器已经开裂,因此不欢迎更改。本田思域标准配备了本田感应主动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它包含减震制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交通标志识别。

本田爱尔兰公司尚未给我们提供新思域的最新价格,但何时会告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