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2018款雷克萨斯ES300h动力怎么样及2018雷克萨斯ES300h纯电动模式讲解

导读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2018款雷克萨斯ES300h动力怎么样及2018雷克萨斯ES300h纯电动模式讲解,让大家对于2018款雷克萨斯ES300h动力怎么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2018款雷克萨斯ES300h动力怎么样及2018雷克萨斯ES300h纯电动模式讲解,让大家对于2018款雷克萨斯ES300h动力怎么样及2018雷克萨斯ES300h纯电动模式讲解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2018款雷克萨斯ES300h动力怎么样

雷克萨斯ES300h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享誉全球的经典车型,ES系列自问世以来便以优雅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全球无数消费者的倾慕。此次推出的全新一代ES豪华轿车,采用了LEXUS雷克萨斯先进的设计理念与尖端科技,为C级豪华车市场开创了崭新豪华基准。2012年正值LEXUS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元年”,ES系列首次引入了油电混合动力车型ES 300h,将环保与豪华完美结合,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完美驾乘选择。

2.2018雷克萨斯ES300h纯电动模式讲解

这代(第七代)的2018款雷克萨斯ES300h是最值得推荐的动力版本了,油门响应十分的积极,整个加速的过程都相当的平顺,这套混合动力系统无论是市区还是在郊外,都有足够的动力储备的。

不过在国外,人们习惯了红绿灯起步地板油,此时的电动机和发动机同时驱动车型,电动机弥补了自然吸气发动机低转速扭矩不强的弱点,动力响应十分的敏捷,甚至超过了ES260 F SPORT。

进入中高速巡航的时候,发动机独自就接过了驱动车辆的任务,不过深踩油门加速超车的时候,电动机依旧会祝你一臂之力,如果切换到SPORT模式下,发动机就会保持开启,以备不时之需随时发力了。

虽然2018款雷克萨斯ES300h混动车型上提供了纯电动模式。但是实际上它的电池组容量并不是很大,甚至怠速停车的时候开空调很快就会耗尽电量,发动机会自动启动为电池组充电,以备行驶时实用。纯电动模式并不能长里程的续航,这一点大家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