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i发布了一款电动城市原型车续航300公里

导读虽然越来越多的初创企业开始涉足电动汽车市场,但到目前为止,只有少数几家公司取得了成功。然而,这并没有阻止一家名为Uniti的小型新公司。这家瑞典公司已经筹集了必要的资金,建

虽然越来越多的初创企业开始涉足电动汽车市场,但到目前为止,只有少数几家公司取得了成功。然而,这并没有阻止一家名为Uniti的小型新公司。

这家瑞典公司已经筹集了必要的资金,建造了一种名为UnitiOne的电池驱动城市汽车的工作原型,他们最近为网络冲浪者展示了它。

有一个有趣的外观设计,其中有一些未来主义的东西,小EV有一个干净的外观周围,一个全景挡风玻璃与苗条的A柱,可以坐在两个人串联在里面,就像雷诺Twizy。

然而,与法国电动车不同的是,Uniti One实际上拥有更优质的内饰、真正的门窗和起价略低于19,900欧元(相当于23,490美元)。点击预订按钮,显示出一个不同的MSRP,€14900(17,588美元),该公司也采取了预先订购,€149(176美元),据说是“随时退还”。

该车通过操纵杆一样的方向盘是可控的,中间有一个大的面向肖像的平板电脑,至少是原型形式,并且有环境照明。

通过他们的网站滚动带来了一个高达300公里(186米)的目标范围,这要感谢一个22kWh的电池,据说需要3小时10分钟才能使用家庭快速充电套件完全充电。它也兼容直流充电,承诺200公里(124米)在短短30分钟内。

被描述为“适合城市和公路驾驶”,具有“独特和当代的安全、可持续性和用户体验的方法”,UnitiOne的最高速度可达130公里/小时(81英里/小时),并可在3.5秒内从0到80公里/小时(0-50英里/小时),以“体育”模式行驶。

这家电动初创公司谈到了一种“智能抬头显示器”,它具有“世界上最大和最先进的交互式HUD”,加上人机交互、电子转向以及4座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