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斯巴鲁BRZ的坏消息已经存在

导读斯巴鲁上周宣布,它将在11月18日正式展示第二代BRZ运动型双门轿跑车。提供了简短的预告片图像,显示了新车的前大灯,但除此之外,所有其他

斯巴鲁上周宣布,它将在11月18日正式展示第二代BRZ运动型双门轿跑车。提供了简短的预告片图像,显示了新车的前大灯,但除此之外,所有其他细节仍处于锁定状态。我们最近还看到了一些泄漏的图像,这些图像似乎表明这辆车的整体样式与即将发布的模型没有太大差异。

新型Subaru BRZ很有可能比革命性更具进化性,这对我们来说很好。甚至已经开发出了新的BRZ,尤其是在体育小轿车的利润被证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低的时代,这一事实真是令人惊讶的消息。但是,现在已经确认,并非每个市场都会获得新的BRZ。

Autocar从斯巴鲁发言人那里获悉,“没有计划”将2022 BRZ推向欧洲,因此很可能使其成为北美和日本市场的唯一车型。这个消息不足为奇。新的日产400Z也不会在欧洲销售。此外,BRZ从未在任何市场上成为强大的销售商,但这是从2012年开始就可以预期的。

尽管如此,斯巴鲁和丰田仍希望看到他们的双门跑车在年轻买家和售后市场调音台中达到一定程度的知名度。这种受欢迎程度显然没有达到欧洲的期望。尽管在美国的发展前景可观,但目前尚不知道下一代丰田86的欧洲市场地位仍然未知。

新的BRZ和86将会再次在机械上完全相同,不过预计会在外观和内部进行一些更改。两者都可能由约250马力的涡轮增压2.4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相比之下,即将淘汰的车型从自然吸气的2.0升装置中获得了197马力的功率。

很快将要回答的另一个问题是,斯巴鲁/丰田是否选择了相同的选择,尽管是现有后轮驱动平台的实质性更新版本,还是丰田TNGA架构的半独特版本。如有必要,该新设置可以适应RWD。完整的细节指日可待。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