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X80计划于11月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

导读 力帆X80 SUV的新谍照,力帆品牌的新款大型驳船旗舰。力帆X80计划于11月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2016年初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推出。那真是

力帆X80 SUV的新谍照,力帆品牌的新款大型驳船旗舰。力帆X80计划于11月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2016年初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推出。

那真是个巨大的D柱!这没什么可看的……车轮太小了。

力帆X80将配备两种发动机:三菱采购的Sirius 4G64 2.4升四缸发动机(约165hp)和自行开发的2.0涡轮增压发动机(约200hp)。最近,我们还听到了有关1.8涡轮增压器的报道。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2.4升三菱天狼星发动机在中国仍然很强劲,它是通过深呼吸来制造的……“ 沉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 ”。它为许多中国的SUV,MPV,皮卡车和力帆820等廉价大轿车提供动力。

尺寸:4870/1932/1746,轴距为2850。

X80的价格将在10万元左右,并在13万元左右结束。大量的空间和引擎供您赚钱,但不要期望太多的改进或质量。

花式破折号在表盘之间带有大显示屏,信息娱乐系统的触摸屏,方向盘右侧的红色启动按钮,仿制假木头,CD播放器(!!!),大量按钮表示该信息娱乐系统系统不会控制太多。

中央隧道上有很多空插槽。差……六速手动变速箱,明显的点烟器和硬性手动停车制动器。

钣金件比无畏的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