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奔驰A250e即将问世

导读 德国交通部门的文件显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奔驰A级轿车即将面世。这款新车型被命名为梅赛德斯-奔驰A250e,配备了涡轮增压1 3升汽油发

德国交通部门的文件显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奔驰A级轿车即将面世。

这款新车型被命名为梅赛德斯-奔驰A250e,配备了涡轮增压1.3升汽油发动机,A200的输出功率为158 hp,扭矩为148 lb-ft (200 Nm)。据Autocar报道,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在这款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一个安装在变速器上的电动机,增加101马力和221 lb-ft (299 Nm)的扭矩,从而比目前的A250拥有更大的动力。

同时阅读:2020宝马1系vs奔驰a级-哪个高级舱盖更适合你?

为电动机提供动力的将是一个15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据报道,该电池组将提供最多37英里(59公里)的全电动行驶。A250e使用的变速器预计与GLB等其他紧凑型奔驰车型使用的八速变速器相同。

15千瓦时电池组将被安置在A250e的后排座位下,挨着油箱。为了给电池提供足够的空间,这辆车的油箱减少到只有35升(9.2加仑)。这将有助于降低汽车的重量时,完全燃料,但加上电池和电动机应使A250e最重的a级模型出售。

定价细节仍不清楚,但不可避免的是,A250e将高于非混合动力A250车型。它将是a级车型中最快的非amg车型,在全电动模式下应该能达到87英里/小时(140公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