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SA的经销商网络打破了销售记录

导读 南非铃木汽车(Suzuki Auto South Africa)表示,尽管受到COVID-19锁定的影响,其经销商网络逆势而上,并打破了其销售记录,但该公司在202

南非铃木汽车(Suzuki Auto South Africa)表示,尽管受到COVID-19锁定的影响,其经销商网络逆势而上,并打破了其销售记录,但该公司在2020年6月表现出色。

这家日本公司的本地部门在6月份总共注册了1 43​​3个单位,除其中一个单位通过其经销商网络出售。虽然这还不是一个总的记录(铃木在2020年2月注册了1696个单位),但却是经销商的记录。

铃木公司表示,其最新的销售业绩占该国乘用车市场份额的7.17%。尽管该行业的新车销售总额与2019年同月相比下降了30.7%,但仍然存在。

那么,哪些车辆推动了公司6月份的销售?好吧,新的S-Presso(尽管最近价格上涨到R139 900,基本模型仍然是SA最便宜的新车)以555辆登记的车位领先,而Swift(297)和Jimny(249)也做出了宝贵贡献。

“所有荣誉归功于我们的全国经销商网络,该网络在满足政府和铃木的卫生与安全标准的同时,非常努力地重新开放了其所有经销商的楼层。他们的迅速行动使我们能够满足对优质,经济实惠的车辆(如我们的新型S-Presso和流行的Swift)的压抑需求。”铃木汽车公司销售和市场部门经理AndréVenter说。

“无法预测COVID-19的大流行和随后的封锁或完全评估其对经销商健康的影响,但基于6月份的销售情况,汽车行业似乎充满了一线希望。

Venter说:“我们将在经销商继续在困难的情况下提供支持,并将全力支持该行业,该行业仍然是南非非常重要的投资者和雇主。”

有趣的是,铃木汽车公司(Suzuki Auto SA)表示,其增长“迫使”其增加了支持人员和零件存储。

Venter补充说:“我们已经在约翰内斯堡确定了一个新的公司总部和仓库设施,并将在安全的情况下尽快搬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