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特希望通过el-Born概念使电动汽车变得有趣

导读电动汽车时代已经来临,西班牙汽车制造商SEAT希望以自己的概念加入这场革命。向el-Born打招呼,SEAT声称它将改变游戏规则的掀背车将为品牌

电动汽车时代已经来临,西班牙汽车制造商SEAT希望以自己的概念加入这场革命。向el-Born打招呼,SEAT声称它将改变游戏规则的掀背车将为品牌带来必要的改变。

el-Born EV概念车以巴塞罗那最具标志性的街区之一命名,是在西班牙设计和开发的,它将作为基于大众MEB平台的全新电动车型的前身。

el-Born与较小的SEAT Leon相似,尽管外形更圆润,但外观设计相似。它的前部大灯看起来很清晰,而后部则是弯角的尾灯。得益于高高的车顶线,el-Born还提供了充足的净空,同时仍保持了掀背车的大小。

el-Born的醒目设计不仅为其概念赋予时尚外观。西亚特还提到,其动态比例还使掀背车更加灵活,快速。而且由于它没有常规动力总成,因此设计者能够进一步推动车轮,以实现更好的操纵性和更“充满活力的姿态”。尽管尺寸很小,但工程师还是采用了20英寸的大尺寸“涡轮式”合金轮毂,以辅助空气动力学以及冷却制动器。

内部,el-Born设有宽敞的高科技机舱。中央控制台没有任何齿轮选择器,允许设计者安装额外的存储空间和小巧的孔。同时,中央仪表板上有一个10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具有无线连接功能。

赋予El-Born以生命的是204 PS电动机,它可使掀背车在7.5秒内从0 – 100 km / h冲刺。它从一个62 kWh的电池组获得动力,转换后的续航里程可达420 km。如果您需要快速充电,el-Born可与快速充电系统兼容,该系统可在短短47分钟内将电池充电至80%。

SEAT并没有忘记主动安全系统的重要性,还在EV概念车上安装了2级自主功能。它甚至可以得到停车辅助,可以自动停车。

SEAT表示,如果将El-Born概念进行绿色生产,它将在该公司位于德国Zwickau的工厂生产。预计将在2020年打入全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