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特珠穆朗玛峰首次亮相为具有V6柴油动力的卡车SUV

导读 就新产品而言,福特最近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而第三代珠穆朗玛峰正值梯形 SUV 越来越受欢迎的时候。基于 2022 Ranger的冒险三排家庭搬运

就新产品而言,福特最近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而第三代珠穆朗玛峰正值梯形 SUV 越来越受欢迎的时候。基于 2022 Ranger的冒险三排家庭搬运车受益于中型卡车引入的相同新颖性。它具有更宽的履带(+50 毫米/1.97 英寸),可提供更好的道路稳定性,同时对减震器进行了调整以提高越野能力。

正如预期的那样,造型采用了几乎相同的前面板的 Ranger 表弟。从皮卡车身到 SUV 的转变带来了更长的后门,以便更好地进入后排座椅。至于尾灯,它们比卡车的要宽得多,并且在后挡板上的宽条两侧带有“珠穆朗玛峰”字样。

福特宣称的三排“避难所”内部发生了巨大变化,新珠穆朗玛峰获得了 SYNC 4信息娱乐系统。纵向触摸屏在较小的装饰水平上测量为 10.1 英寸,而对于更昂贵的型号,对角线的尺寸为 12 英寸。数字仪表盘也是如此,根据版本有 8 英寸和 12.3 英寸两种尺寸。

发动机阵容包括通常的嫌疑人,涡轮增压柴油 3.0 升 V6 位于顶部。根据市场情况,改进后的 Everest 将配备更小的 2.0 升柴油发动机,配备一个或两个涡轮增压器。如果油燃烧器不是你的一杯茶,那么从 2023 年开始,这款车架式 SUV 也将配备熟悉的 2.3 升 EcoBoost 汽油装置。根据发动机的不同,它们可以使用六速手动或 10 速自动。

福特宣称涉水深度可达 800 毫米(2.6 英尺),而车顶可承受 350 千克(772 磅)的静态负载或 100 千克(220 磅)的动态负载。有趣的是,发动机舱有空间容纳第二块电池,以补充各种售后配件,以突出珠穆朗玛峰的户外特色。

从 360 度摄像头和矩阵 LED 大灯到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2023 年福特 Everest 充满了科技。Blue Oval 还实施了自动规避转向辅助,以避免在单独制动不够的情况下发生碰撞。如果确实发生事故,碰撞后制动会启动以避免二次碰撞。

作为一辆大型 SUV (好吧,至少对于习惯欧洲 SUV 的人来说),未来的车主会很高兴听到珠穆朗玛峰可以自行停车。此外,它还可以依靠全能摄像头和前后停车传感器将您带出去。盲点支持长达 10 米(32.8 英尺)和 2.4 米(7.9 英尺)宽的拖车。

基于 RWD 的福特 Everest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将提供运动版、钛金版和铂金版车型,并根据地区计划增加其他版本。上一代也在作为奋进号出售。有趣的事实——法国军方使用轻型战术车辆作为运兵车,基于被称为 Arquus Trapper VT4 的第二代珠穆朗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