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近翻新的2019斯巴鲁WRX STI获得了一些性能升级

导读 如果斯巴鲁似乎无法对其高性能轿车WRX STI进行更改,那是因为它们。许多性能爱好者希望看到更大的功率,甚至希望摆脱2 5升EJ25发动机,而

如果斯巴鲁似乎无法对其高性能轿车WRX STI进行更改,那是因为它们。许多性能爱好者希望看到更大的功率,甚至希望摆脱2.5升EJ25发动机,而转向具有升级内饰的新型2.0升FA20 Boxer。相反,斯巴鲁公司选择对当前引擎进行较小的更改。

2019年WRX STI的2.5升涡轮增压器借助新的进气口和高流量性能排气装置将马力提高至310。斯巴鲁Technica International还重新调整了ECU并为其提供了更坚固的活塞以提高发动机性能。6速手动变速箱具有经过修正的3速比,有助于加速行驶。

他们还带来了新的限量生产的2019年斯巴鲁WRX STI系列,灰色型号(250辆)售价为39,695美元。Series.Gray还获得了经过重新调校的2.5升EJ25,但斯巴鲁对悬架进行了升级,使其包括Bilstein减震器,用于向前的倒转支撑和向后的双叉骨。它还进行了许多内部和外部调整,包括特殊徽章,带有黑色饰面的19英寸合金轮毂和带有黑色STI徽标的银色Brembo制动钳。

但是,如果您可以等待,将会有重大的改变。新一代WRX / STI何时推出?斯巴鲁的大多数车型(如森林人,内陆,克罗斯特雷克)都有一个为期五年的“生命周期”。Impreza和Legacy,但可能不适用于性能WRX和WRX STI。斯巴鲁每六到七年就对STI进行一次重新设计的频率降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第一代WRX历时6年(2002年至2007年),第二代WRX历时7年(2008年至2014年)。斯巴鲁(Subaru)于2015年推出了当前一代,并在2018年进行了中期更新。这是不寻常的事,斯巴鲁在中期更新后立即在一年中进行了许多更改,因此这就是为什么斯巴鲁(Subaru)没有重大变化的原因。 2019 WRX和STI。

viziv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准备对WRX / STI进行全面检修,但斯巴鲁尚未宣布我们何时会看到该车型,也许是2020年或2021年。许多粉丝都希望两厢车回来,但我们不知道何时或是否会回来。如果它又回来了,那么在新的全球平台上出现WRX之前,我们不会期望看到它。斯巴鲁的VIZIV性能概念在2017年东京车展上以三厢车形式出现(上图),而不是舱口盖,这一点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