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马刀首次亮相824马力和218 MPH最高速度

导读 迈凯轮贝弗利山庄(McLaren Beverly Hills)推出了限量版佩剑(Sabre)。佩刀由迈凯轮特种作战部(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创造,专为美

迈凯轮贝弗利山庄(McLaren Beverly Hills)推出了限量版佩剑(Sabre)。“佩刀”由迈凯轮特种作战部(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创造,专为美国设计,这使该模型可以使用“全球同质化所不允许的想法和创新”。

该公司没有涉及很多细节,但该车具有突出的前鼻和突出的前分离器。还有通风的引擎盖,纤细的头灯和独特的“挡泥板”。

再往后看,我们可以看到空气动力学的侧裙,倾斜的挡风玻璃和蝴蝶门。然而,“佩刀”以其独特的后盖和中央鳍片而引人注目,后者流入了巨大的机翼。

亮点是巨大的扩散器和中央安装的排气装置。设计师还安装了轻型车轮,并配有高性能制动系统。

内饰图像不是很清晰,但是机舱有两层色调的Alcantara内饰,碳纤维以及在头枕后面的小储物空间。我们还可以看到银色装饰和带有纵向方向的“浮动”信息娱乐系统。

迈凯轮在技术规格方面有些顾忌,但是证实了佩刀是他们“最强大的非混合动力”。它使用双涡轮增压V8,可产生824 hp(614 kW / 835 PS)和590 lb-ft(800 Nm)的扭矩。这使汽车可以达到218 mph(351 km / h)的最高时速,这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两座迈凯轮”。

尽管还有很多问题,但第一架“佩刀”已经交付给它的所有者。迈凯轮(McLaren)比佛利山庄(McLaren Beverly Hills)继续说,每辆车都是MSO与车主之间的合作,因此它们是根据“确切的个性化标准”量身定制的。

该经销商补充说,客户与“ MSO设计人员,工程师和测试驾驶员的开发团队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以确保成品车完全符合他们期望的个性化概念。” 作为这种关系的一部分,客户前往英国参观迈凯轮设计工作室,甚至在加利福尼亚的The Thermal Club驾驶原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