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带灯格栅售价614美元

导读镀铬标志性发光肾脏格栅。这就是宝马在美国提到G30的照明格栅选件的方式,这是614美元的升级,其中包括许多发光二极管。集成到散热器格栅中

镀铬标志性发光肾脏格栅。这就是宝马在美国提到G30的照明格栅选件的方式,这是614美元的升级,其中包括许多发光二极管。集成到散热器格栅中的LED旨在从上方照亮框架和杆。

如果您想在韩国购买Chrome Iconic Glow Kidney Grille,请按照当前汇率,折合人民币812,000韩元(折合670美元)。越来越多的宝马网站可以选择,但是到目前为止,只有一张照亮的格栅照片被发表。

零件号63 17 2 466 430由63 17 2 468 335连接,宝马为标志性发光按钮使用该代码。作为原始配件产品组合的一部分,这两项升级均对新车提供四年或50,000英里保修范围的有限保修。如果在5系列零售之后安装,则保修期仅自购买之日起两年。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和林肯(Lincoln)提供带照明的徽章,斯柯达(Skoda)具有门上安装的投光器,奥迪(Audi)是顺序转向信号灯的领军者。如您所知,汽车行业对照明技术感到疯狂,其中包括带有激光大灯的BMW。

巴伐利亚人已经在测试G30的中期更新,这在M5竞赛中暂时名列前茅。中型运动型轿车采用双涡轮增压技术,搭载4.4升V8发动机,可提供600马力的动力,能够在3.1秒内将汽车以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96公里/小时)发动。最高速度?每小时189英里(304公里/小时)。

鉴于7系的升级,我们不期望宝马在2021年的5系上开创先河。在充分尊重德国三大巨头的情况下,德国人在全新设计方面比中年风格更胜一筹。

最后,您会选择5系列的Chrome标志性发光肾脏格栅,还是希望中型轿车的外观更加内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