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人的作品INFINITIQ灵感初探

导读 在底特律举行的2018年北美国际车展仅需一周多的时间,并且已经确认的发布车型中已经包含了几种车型。英菲尼迪将首先引入宏伟的Q Inspirati

在底特律举行的2018年北美国际车展仅需一周多的时间,并且已经确认的发布车型中已经包含了几种车型。英菲尼迪将首先引入宏伟的Q Inspiration概念,如此处所示。

Q Inspiration预示了下一代INFINITI汽车的期望,不仅体现在样式方面,还体现在技术何时为其提供动力。令加拿大人感兴趣的是,其创建的开发团队由蒙特利尔汽车公司和麦吉尔大学毕业生,日本汽车制造商设计主管Karim Habib领导。

“新的INFINITI概念车将把传统的轿车结构带入下一阶段的发展。向更智能,更紧凑和更少干扰的动力总成的转变;我们能够创造出一种具有流动手势的替代形式,使角色更具吸引力并更加丰富凭借其长长的机舱,均衡的比例和肌肉的姿态,这一概念预示着INFINITI车型进入了一个新时代。”

根据行业和细分市场的当前趋势,新款轿车的外观将像轿跑车一样,整体外观也富有肌肉感-该外观主要由超薄的前灯和尾灯,大型玻璃车顶和醒目的车轮组成。在引擎盖下,我们可以期待找到在2019年INFINITI QX50中首次引入的全新可变压缩涡轮发动机,甚至可以说没有更高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