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奥迪ETron GTR电动超级跑车将取代R8

导读奥迪一直在为R8奋斗,因为公司正朝着电气化方向发展。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已经知道奥迪乐趣的终结。最近,奥迪庆祝了V10驱动的R8的10周年纪念

奥迪一直在为R8奋斗,因为公司正朝着电气化方向发展。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已经知道奥迪乐趣的终结。最近,奥迪庆祝了V10驱动的R8的10周年纪念,但其未来仍存在巨大疑问。因此,出现了一个问题,即奥迪R8的未来如何。现在,如果可以相信来自CAR的报道,R8可能正在成为众所周知的斧头。他们非常确定,奥迪将终止自然吸气的V8发动机,并用另一种不同性质的模型替代它。有传言称其为奥迪E-Tron GTR。

2022年的奥迪E-Tron GTR轿跑车将在R8 E-Tron未能成为奥迪产品范围内的合理产品的情况下尝试获得成功。未公开消息人士称,2022年奥迪E-Tron GTR将由三台电动机供电。因此,新的电动超级跑车将提供650马力的总输出。2022年,奥迪E-Tron GTR将采用全轮驱动系统,并将使用固态电池组。它的容量为95 kWh,可提供足够的能量使其行驶300英里。幸运的是,奥迪不会将烦人的电缆用于充电目的。充电将通过无线充电系统执行。

关于平台,它采用了与保时捷Taycan电动轿车相同的平台。据报道,它将采用铝制单体外壳,以确保重量最小。性能指标将在超跑区域中至少加速。要达到0-62mph,将需要2秒钟以上的时间。我们距离2022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此我们将所有这些谣言都捏成一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