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Mach-E透露 全电动SUV肌肉车

导读打算购买福特野马,但您担心燃油经济性吗?福特为您提供了一个潜在的解决方案。全新的野马Mach-E。这是一款全电动SUV,灵感来自标志性的肌​

打算购买福特野马,但您担心燃油经济性吗?福特为您提供了一个潜在的解决方案。全新的野马Mach-E。这是一款全电动SUV,灵感来自标志性的肌​​肉车。

福特已经创建了两个版本,包括基本的Mach-E和Mach-E GT。这些都带有标准或远程电池选件,以及后轮和全轮驱动配置。无论哪种情况,都具有独特的跨界风格车身设计。

您会在设计中看到野马的一些暗示,尤其是尾灯,长引擎盖,后腰肌肉发达以及激进的大灯。但是,还引入了许多新的创新设计功能。例如,在阀盖下方是可排水的100L存储区。后排还有另一个1420L,或者说是402L,后排座椅留着。

那么,Mach-E的动力是什么?非GT版本具有248kW / 565Nm的电动机系统,全轮驱动配置的WLTP额定范围可达596km。对于性能迷来说,Mach-E GT配备了342kW / 830Nm系统,能够在5.0秒内以0-100km / h的速度行驶。

根据客户选择的布局,福特Mach-E使用75.7kWh电池系统或增程版本最高使用98.8kWh。谈到汽车,福特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说:

“在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底特律车展上,亨利·福特说他正在研究会产生类似叉形闪电的东西。那就是T型车。今天,福特汽车公司自豪地推出了一款像叉车般的闪电般重击的汽车。全新,全电动的Mustang Mach-E。它很快。很有趣。这是自由。对于新一代的野马车主。”

对于欧洲以外的粉丝来说,不幸的是,福特没有计划在任何其他市场推出Mach-E。它将于明年在那儿开始销售,并将成为2020年底之前进入该市场的14款新型电动化福特汽车之一。在这一阶段,尚无计划在澳大利亚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