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保时捷Panamera焕然一新 620 HP Turbo S

导读保时捷刚刚为2021车型年更新了Panamera。老实说,很难说出什么新东西,因为它看起来与改款前的模型基本相同。但是,如果仔细观察,您会发现

保时捷刚刚为2021车型年更新了Panamera。老实说,很难说出什么新东西,因为它看起来与改款前的模型基本相同。但是,如果仔细观察,您会发现这一新模型与即将推出的模型之间的细微差别。

改装后的仪表板与新的尾灯搭配使用,现在看起来与992代911相似。选装的SportDesign前端现在也成为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

尽管外观上的变化很微妙,但它肯定会使Panamera看起来更像是4门911。但是,令我们特别兴奋的是2021 Panamera是新的内饰,它赋予了它与640几乎相同的动力PS 911 TurboS。

它被称为Panamera Turbo S,是保时捷全尺寸轿车和旅行车(以Sport Touring装扮)的全新顶级变体,并取代了之前的Turbo变体。虽然我们不得不告别涡轮增压,但新款Panamera Turbo S的引擎盖下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产生了惊人的620马力和惊人的820 Nm的扭矩-比其增加了70马力和50 Nm之前。多亏了额外的肌肉,它可以在2.9秒内从0加速到97 km / h(对于LWB Executive来说是3.0)。所有Turbo S车型的最高时速均为315 km / h。

为了使Turbo S的外观更加鲜明,保时捷对前保险杠进行了调整,使进气口更大。它还具有独特的前照灯签名。还增加了排气声。可选的SportDesign保险杠可以使前端看起来更具攻击性。

Turbo S不是Panamera系列的唯一更改。保时捷还将在2021年推出Panamera 4S E-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配备双涡轮增压2.9升V6发动机和电动机。在4S E-Hybrid上安装了17.9 kWh电池,可实现约54公里的续驶里程(基于WLPT)。

它的速度不及Turbo S,但仍可提供552马力和750 Nm的扭矩。借助发射控制,它可以在3.5秒内从0加速到97 km / h,并达到298 km / h的最高速度。作为参考,它与以前的Panamera Turbo差不多。

Panamera系列的其他更改包括新的动力总成升级。标准Panamera取代了先前4S型号中的325马力双涡轮增压2.9升V6,取代了先前的3.0升涡轮增压V6磨煤机。同时,在GTS中发现的双涡轮增压V8的功率增加了20马力。

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仍然可以快速行驶的“实用”保时捷,为什么不查看2021 Panamera?它既具有功能,又看起来可以匹配。另外,它比911还要宽敞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