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梅赛德斯S级轿车将为后座乘客提供世界一流的保护

导读在梅赛德斯-奔驰S级简直是最好的。与宝马的7系和奥迪的A8一样,S级轿车年复一年地成为豪华与创新之王。夜视摄像机?S级很早以前就拥有它们。

在梅赛德斯-奔驰S级简直是最好的。与宝马的7系和奥迪的A8一样,S级轿车年复一年地成为豪华与创新之王。夜视摄像机?S级很早以前就拥有它们。可以预测如何表现以最小化机舱干扰的悬架?旧帽子。

现在,2021 S-Class再次成为世界上第一款为后座乘客提供前部安全气囊的汽车,从而再次开辟了新天地。这并不像听起来那样简单,因为儿童座椅也位于后面,但是Merc的新安全功能也可以通过以保护儿童和成人一样的方式展开安全气囊来适应这种不规则性。

这项新产品还将附有可作为辅助安全气囊的智能充气安全带。我们已经被新车型令人惊叹的信息娱乐系统所震撼,但梅赛德斯继续以其新旗舰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除了前排后座安全气囊之外,最新的S级轿车还将采用PRE-SAFE Impulse Side技术,该技术使用雷达传感器检测即将发生的侧面碰撞。然后,这告诉座椅中的气垫使乘员远离撞击,但现在安全系统有了新的面貌。在2021 S级中,主动车身控制悬架还转移了汽车最坚固结构的冲击力,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安全性。

S级轿车似乎再次处于乘用车安全性的最前沿,尽管这些新功能令人印象深刻,但如果公司在发布新车型之前给我们更多惊喜,我们就不会感到惊讶。在等待的同时,S级轿车的另一个要点是其平滑的新外观,但是无论S级轿车的未来是什么样,我们都不会怀疑它会继续在安全性和豪华性方面开创新的步伐,无疑会及时滴入更多可访问的汽车。谁知道?也许有一天,整个汽车都会在整个身体周围部署一个安全气囊。如果那一天到来,S级可能将是第一个采用它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