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S8接收563bhp轻度混合动力汽油V8

导读 奥迪日前透露的旗舰公司A8系列 -全新S8 -包装一个轻度混合动力563bhp的4 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创新的悬架系统。与最近透露的现在使用

奥迪日前透露的旗舰公司A8系列 -全新S8 -包装一个轻度混合动力563bhp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创新的悬架系统。

与最近透露的现在使用柴油发动机的S6和S7不同,S8保留了与保时捷和本特利共享的大容量汽油V8 。它输出了563bhp的功率和590lb ft的扭矩,尽管该公司尚未发布超过155mph极限最高速度的性能细节。

奥迪还引入了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配备了起动机交流发电机和小型锂离子电池,可进行惯性滑行和长时间的起停使用,从而提高了工作效率,并停用了汽缸。

另一个新系统是所谓的“预测主动中止”。它在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上增加了机电致动器,该系统可以分别抬高或推下每个车轮,声称可以大大降低俯仰和侧倾,同时提供与标准A8相当的舒适度。为了提高质量,主动降噪系统有助于掩盖风和道路噪声。

后轮转向还与奥迪的运动差速器一起提供,该差速器在快速转弯时在后轮之间传递扭矩,这是标准配置。可以选择通风的碳陶瓷制动器,最多可为客户提供21英寸合金轮毂。

在造型方面,S8在保险杠,门槛和后视镜外壳以及新的双排气管上都具有独特的细节,同时还提供黑色造型包。

A8的标准“舒适度身定制的轮廓座椅”采用气动可调式侧垫进行运动改造。主动降噪使用扬声器系统来减轻道路和风噪声,从而使乘坐更舒适,而S8保留了A8中提供的所有驾驶员辅助系统,用于起停自适应巡航控制。Car-to-X联网技术还可在受支持的城市显示交通信号灯倒数计时器。

奥迪尚未确认英国的价格,在未选择购车之前,价格预计将接近10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