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86英国绿色限量版需要来到美国统计

导读汽车制造商的调色板上基本上没有绿色,但丰田86出现的最新色调却非常美妙。这个日本品牌在其日本消费者网站上推出了86英国绿色限量版,因此

汽车制造商的调色板上基本上没有绿色,但丰田86出现的最新色调却非常美妙。这个日本品牌在其日本消费者网站上推出了86英国绿色限量版,因此需要触及我们的支持。马上。

英国绿色让人回想起上世纪许多英国跑车以及受英国启发的马自达Miata所穿的标志性阴影。丰田公司决定是时候让其跑车增添一点英国传统气息了。带有青铜色调的铝制车轮与深绿色形成鲜明的对比。

丰田也对底盘进行了少量上底。为了衬托出大地色调的外观,该品牌完成了黑色和棕褐色真皮座椅的饰面。棕褐色显示为焦糖色,我们认为在英国绿色外观上看起来很可爱。一些木饰条将使86发挥更大的作用。方向盘和选档杆上的对比针迹使用相同的棕褐色。同时,座椅上的棕褐色侧垫收到黑色缝线。仪表板上的“ 86”标记也以相同的棕褐色显示。

附加动力不是特别版的一部分,但先前提到的铝制轮毂是轻型设计,Brembo制动器被塞在它们的后面。前部配备4活塞卡钳,而后部配备2活塞钳。

丰田凭借自己的特殊86款车型对美国友善,但英国绿色限量版的体贴外观值得色。不幸的是,这辆车似乎仅限于日本市场。根据目前的汇率,当地人可以在5月31日之前订购一张,价格为$ 3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