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amaro是对福特野马的直接回应

导读世界上到处都是仿真器,汽车行业也不乏它们。实际上,雪佛兰Camaro可能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雪佛兰开发,设计并把汽车带入世界做一件事:与

世界上到处都是仿真器,汽车行业也不乏它们。实际上,雪佛兰Camaro可能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雪佛兰开发,设计并把汽车带入世界做一件事:与福特野马匹敌并击败。Donut Media带我们回顾了过去的时光,以了解Camaro为什么如此重要,现在仍然如此。

1964年,福特推出了野马,并有效地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小马车。雪佛兰已经在Nova,Chevelle和Impala的中,小型和全尺寸车型中击败了福特。该品牌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但野马却占领了巨大的市场份额。很快,雪佛兰开始从事“黑豹”项目,或最终成为雪佛兰Camaro的项目。

Camaro的第一个团队想要一种具有挑战性的设计,具有宽轴距和高性能,并且全部封装在一个包装中。1966年,当时的雪佛兰经理Pete Estes宣布了Camaro,这是一项创纪录的14向多城市电话会议,带有新闻发布池。信息简短而甜美:“黑豹死了,卡玛洛(Camaro)万岁。” 开始悬念。埃斯蒂斯还著名地告诉媒体,卡玛洛是吃野马的小恶性动物。因此,数十年的竞争拉开了帷幕。

卡玛洛(Camaro)最早在1971年的销量就超过了野马(Mustang),而在未来的几年中,这两家将以销售冠的形式交易。众所周知,Camaro最终将在2002年结束。但是,在2010年,雪佛兰又带来了第五代汽车,该车采用了复古设计和6.2升LS3 V-8发动机,回到了最初的状态。现在,在第六代中,Camaro和Mustang仍将其淘汰。在2018野马将与460马力,这是不那么巧合比目前的Camaro SS 5个马力到达。现在,轮到Camaro了,我们可能很快就会得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