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与马辛德拉将共同开发三款用于新兴市场的新车

导读 福特汽车公司与MahindraMahindra Limited已签署一项合资协议的最终协议,该合资公司将在Blue Oval名称下推出三款新的多功能车。这家价值2

福特汽车公司与MahindraMahindra Limited已签署一项合资协议的最终协议,该合资公司将在Blue Oval名称下推出三款新的多功能车。

这家价值2.75亿美元的公司(按目前的Rand-Dollar汇率折合R4 225 952 500约)是两家公司之间战略联盟的下一步,这家总部位于孟买的汽车制造商于2017年宣布。两家公司自此“实力雄厚”该联盟于2018年10月签署了另外两项协议,此后在2019年纸上谈兵,共同为印度和其他“新兴市场”共同开发新型中型SUV。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福特将把其在印度的业务(包括人员和装配业务)转移到合资公司(马辛德拉拥有51%的股份),该合资公司将在印度开发,销售和分销福特汽车。此外,两家制造商的产品都将分销到其他市场,包括非洲,澳大利亚,中东和俄罗斯。

据Autocar India称,这家合资公司将开发7款新车,其中3款将在Blue Oval品牌的标志之下。尽管将共同开发这些模型,但两家公司不会失去各自的身份。

据《印度汽车报》报道,这家合资企业中的第一辆福特汽车将基于XUV500 SUV,并采用Mahindra的“下一代” 2,2升柴油发动机。

MahindraMahindra Limited董事总经理Pawan Goenka博士说:“合资公司将拥有共享平台和动力总成的独特产品组合,以最佳成本提供Mahindra和Ford的最新技术,高质量和工程标准。”

除了这些汽车,福特和马辛德拉还将重点发展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