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更新了2.5L涡轮增压和增强的动力

导读领先于细分市场的马自达CX-5跨界车已经获得了新的动力总成,并调整了动力特性,以实现更清晰的操控。马自达最畅销的车型今天在日本推出,并

领先于细分市场的马自达CX-5跨界车已经获得了新的动力总成,并调整了动力特性,以实现更清晰的操控。

马自达最畅销的车型今天在日本推出,并将于2019年初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如今,马自达最畅销的车型将与较大的CX-9中配备的2.5升涡轮汽油发动机一起提供。日本规格的CX-5 2.5T产生169kW和420Nm的功率,预计将在海外车型中体现出来。该系列中最强劲的发动机与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并提供前轮或全轮驱动布局。

由2.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的车型现已首次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更新的CX-5柴油成为同类产品中唯一提供手动选装件的型号。自我转换模型是否可以在其他市场使用尚待观察。

2019年更新还向CX-5系列引入了马自达的新G矢量控制Plus(GVC Plus)稳定性管理系统。现在,此更新版本的G矢量控制可在将方向盘返回中心以及开始进行转向操作时调节车辆的运动。据称,它可以增强在湿滑路面上以及在高速公路上改变车道时的操纵稳定性。

在日本,更新后的CX-5系列扩展到Exclusive Mode特别版车型。新型的抽油烟机带来了优质材料,例如纳帕皮革和真正的木纹装饰面板,可提升机舱的高档氛围。目前尚不清楚该模型是否会在其他市场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