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为Supra提供2021更大的动力 美国车型也获得了四缸发动机

导读 如您所知,GR Supra骑在BMW平台上并使用BMW发动机。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3 0升,过去在2020年车型年的功率为335马力,但2021年

如您所知,GR Supra骑在BMW平台上并使用BMW发动机。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3.0升,过去在2020年车型年的功率为335马力,但2021年将达到382马力。换句话说,日本的双门轿跑车现在与Z4 M40i跑车匹配。

预定于6月到达美国经销商的2021年丰田GR Supra还将在1,800至5,000 rpm的转速下产生365磅-英尺的扭矩。那么,工程师如何压缩这些额外的资源呢?对于初学者来说,由于采用了新的活塞设计,压缩比从11:1变为10.2:1。排气歧管是另一个亮点,拥有六个而不是两个端口,以改善热量管理。

强劲的引擎与直道上的3.0升引擎相比如何?丰田汽车估计零到60的速度将从4.1秒减少到3.9,并且正如预期的那样,采埃孚(ZF Friedrichshafen)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得以延续。但是,等等,还有更多!除了额外的小马和小牛,Supra 3.0还具有经过重新调整的底盘,具有出色的稳定性和转弯能力。

轻质的铝制支架将支撑杆塔架与散热器支架相连,从而提高了侧向刚度,从而提高了滚动阻力。前后颠簸停止,减震器调整,电动助力转向,自适应悬架,稳定性控制和主动差速器也进行了修改。说了这些,让我们谈谈新引擎!

更具体地说,它是美国的新产品,因为自2020年款以来,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已在日本上市。北美获得255马力和295磅。英尺。日本则有一个更小的版本,包装少于200个小马。据估计,Supra在这台磨床上要花费5.0秒才能达到每小时60英里的时速,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

Supra 2.0的秤重3,181磅,比六缸型号的轻200磅。减轻重量的原因在于前部较小的制动盘,用于音响系统的四个扬声器以及可手动调节的座椅,这是造成这种重量减轻的三个原因,但是我们还必须提到Supra 2.0不具备3.0升的主动差速器和自适应悬架。涡轮。

丰田 尚未宣布较小发动机的价格便宜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