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众e-Golf获得EPA评级可提供125英里的行驶里程

导读效率更高,功率更大,续航里程更长。这就是我们如何最好地描述2017款车型的大众高尔夫电动版。在效率方面,2017款大众电动高尔夫可以自豪地

效率更高,功率更大,续航里程更长。这就是我们如何最好地描述2017款车型的大众高尔夫电动版。

在效率方面,2017款大众电动高尔夫可以自豪地成为最高效的电动汽车之一,因为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刚刚将电动紧凑型轿车评为126 MPGe市的燃油经济性数据,111 MPGe高速公路和119 MPGe相结合。是的,与2016版相比,2017款大众电子高尔夫提供了更多功能,这要归功于更具动感的电动马达以及更强大的电池组。

作为2017款大众e-Golf核心的电动马达已经升级,最大输出功率为134马力,最大扭矩为214磅 - 英尺。这些数字代表输出功率为19马力(115马力)和15磅 - 英尺。(从199磅 - 英尺),扭矩超过安装在2016大众电子高尔夫内部的电动机所提供的数字。动力输出和扭矩的增加转化为最高速度每小时增加6英里到93英里/小时(从87英里/小时)。

此外,2017款大众电子高尔夫现在能够在短时间内以9.6秒的速度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加速。所有这些都是通过将大众电子高尔夫电动机的容量从2016版本的85千瓦时增加到德国沃尔夫斯堡最新一代电动汽车的100千瓦时来实现的。

在电动汽车中,电动机始终与电池组串联,这也为2017款大众电子高尔夫车型带来了显着的改进。2016款大众电动车采用锂离子电池组,功率容量为24.2千瓦时。这足以让充满电的2016年e-Golf在需要重新插入充电之前达到83英里的总里程。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认为这不足以进一步打动客户或吸引新客户,因此大众汽车公司采取了一项良好措施,将锂离子电池组的功率容量从24.2千瓦时提高到35.8千瓦时 - 增幅约为48%超过2016年大众电子高尔夫。

随着电力容量的改善,高速公路和城市的总体上升幅度达到125英里或增加了51%。这使得2017款大众电子高尔夫的续驶里程与同等价位的其他电动车相媲美。例如,2017款日产Leaf和现代Ioniq Electric的行驶里程分别为107英里和124英里。然而,雪佛兰Bolt EV仍然领先于这些单位,因为单次充电可以达到238英里。

2017款大众e-Golf还配备了7.2千瓦的车载充电器,适用于SE和SEL Premium装饰,这对于在连接到2级充电站(240V)时仅需6小时即可完全充电也是非常有利的。 )。直流快速充电(SEL Premium上的标准配置,但SE上可选)系统允许用户在连接到直流快速充电站时,在一小时内将电池充电至满容量的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