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首次公布了计划建造Clarity插件混合版本的计划

导读去年4月,当本田首次公布了计划建造Clarity插件混合版本的计划时。还将有一个全电动的。最近,汽车新闻报道了有关电动版的初步细节。根据上

去年4月,当本田首次公布了计划建造Clarity插件混合版本的计划时。还将有一个全电动的。最近,“汽车新闻”报道了有关电动版的初步细节。根据上述报告,Clarity的EV版估计一次充电的最大射程为80英里(129公里)。

然而,本田表示,这不是由于与工程有关的任何缺点,而是由于项目启动时产生的因素。特别是,毫无疑问需要满足两个考虑因素。第一个侧重于该变体的物理尺寸,因为它具有与Clarity范围内的两个版本相同的体系结构。第二个重要参数是,在任何政府奖励或税收抵免之前,最终生产汽车的成本最多为35,000美元。

本田一直以来都是负担得起的,并且推出一款价格昂贵的远程电动车并不是该品牌所希望的。这是美国本田汽车新闻环境业务发展史蒂夫中心副总裁发布的声明。他补充说,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其许多客户将无法购买。

事实上,当本田首次提出关于Clarity EV变体的想法时,它向客户保证它将是一款经济实惠的型号。即使这样,它也将配备高级功能和内容。这可能是指本田车型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这也可能意味着它将拥有本田传感驾驶员辅助系统,因为这可能不仅包括EV的标准,还包括PHEV版本。

尽管估计范围相当短,但从目前的市场来看,本田似乎有一个非常好的位置。考虑到价格和尺寸,Clarity EV似乎竞争激烈。例如,来自特斯拉的Model S和Model X 可能提供更多空间,但它们相当昂贵。一个经济实惠的选择可能是雪佛兰Bolt,但存在尺寸问题。新的Nissan Leaf既可以既便宜又小巧。在这一切的中间,在设备,尺寸和价格方面,来自现代的Ioniq EV。

在之前的公告中,本田曾表示,预计PHEV和EV车型将在年内在美国市场上销售。当发生这种情况时,Clarity将成为第一款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电动动力系统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