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Tj Cruiser概念并不是它想要成为的“欢乐”的工具箱

导读 5月25日,丰田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商标 Tj Cruiser,意为汽车及其结构部件。现在我们知道Tj Cruiser的意思,这是一款计划首次亮相的

5月25日,丰田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商标“ Tj Cruiser”,意为“汽车及其结构部件”。现在我们知道Tj Cruiser的意思,这是一款计划首次亮相的概念车。本月晚些时候在第45届东京车展上。

Toyota Tj Cruiser商标丰田Tj巡洋舰概念丰田Tj巡洋舰概念丰田Tj巡洋舰概念丰田Tj巡洋舰概念丰田Tj巡洋舰概念丰田Tj巡洋舰概念丰田Tj巡洋舰概念丰田Tj巡洋舰概念丰田Tj巡洋舰概念

如果您认为外观设计不适合概念车,请等到听到Tj Cruiser中的“ Tj”含义。根据丰田的说法,这就是“工具箱”和“欢乐”。问题是,为什么您会这样称呼面包车般的载人汽车?显然,那是“参考驾车游览各个地方的乐趣”,考虑到即使是花冠也能胜任这项工作,这真是太搞笑了。

另一个令人困惑的问题是,丰田为什么会使用SUV独有的“ Cruiser” 后缀为带有四个座位的方形客货车,而不是七个的常规布局?这是另一种没有割断芥末的解释:“表达车辆的力量。”很好奇这力量到底是什么?碰巧的是,这是一个混合动力系统,采用了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哦,这个概念基于TNGA平台。

为了增加伤害,4,300毫米长和1,775毫米宽的概念将所有吮吸-砰砰-打击的好东西发送到前轴。很难用丰田汽车试图用Tj Cruiser证明自己的想法,但是话又说回来,这只是考虑到东京车展而设计的概念。

为了防御Tj巡洋舰,座椅可以完全倾斜,因此可以容纳长达3米(118英寸)的东西。想想冲浪板,自行车等等。除了这款厢式SUV,丰田还将在东京推出三款新车型。这些是全新的Crown(预生产概念),Century(预生产原型)和GR HV Sports Con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