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4C并没有取得太大的成功

导读 在欧洲,阿尔法·罗密欧4C并没有取得太大的成功,但美国公众却很喜欢。因此,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试图通过新的特别版本充分利用其

在欧洲,阿尔法·罗密欧4C并没有取得太大的成功,但美国公众却很喜欢。因此,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试图通过新的特别版本充分利用其成功。

限量版4C Spider Italia的特殊标准功能包括:独家的Misano蓝色金属外观颜色(其他任何4C变体均不可用),钢琴黑前进气口和后扩散器,带有专用“ 4C Spider Italia”图形的独特涂装,铝制仪表盘插件,带“ 4C Spider Italia”徽标,中控台上的编号板为递增编号。

先进技术包括具有直接喷射功能的全铝1750cc涡轮增压发动机,双重中冷器和可变气门正时,可实现超级跑车级的性能,同时重量也不到2500磅。4C Spider Italia提供237马力和258磅-英尺的驾驶性能。扭矩,可在4.1秒内从0-60 mph加速,最高时速为160 mph。 阿尔法罗密欧4C Spider在意大利摩德纳手工制造,具有意大利风格和一级方程式灵感的碳纤维硬壳式底盘,可实现令人难以置信的10.4功率重量比。倒车后视摄像头,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和后停车传感器也是标准票价。4C Spider Italia仅限于运行15辆,比4C Spider的价格高出5,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