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最新特别版谢尔比GT350拥有有史以来最酷的彩色组合之一

导读 在过去的八个夏天,福特制造了航空灵感的野马,在世界最大航空庆典 EAA AirVenture Oshkosh(威斯康星州)拍卖以进行慈善拍卖。去年的汽车

在过去的八个夏天,福特制造了航空灵感的野马,在“世界最大航空庆典” EAA AirVenture Oshkosh(威斯康星州)拍卖以进行慈善拍卖。去年的汽车是“ 阿波罗版 ”野马GT。今年的汽车向著名的野马飞机致敬。“ Ole Yeller”野马Shelby GT350的灵感来自Ole Yeller P51-D野马战斗机。奥莱·耶勒(Ole Yeller)在5个小时20分钟内从美国沿海航行到整个海岸时创下了一项记录(用于螺旋桨飞机)。

除了其创纪录的运行,飞机还具有传奇的飞行员RA“ Bob” Hoover的表演能力。胡佛被许多人认为是现代飞机杂技之父。就像基于其的Shelby GT350飞机一样,即使在陆地上,它也设计灵活。福特没有改变5.2升平面曲柄V8的位置。即使不做任何修改,动力输出仍然是残酷的526马力和429磅-英尺的扭矩。福特确实做了这个悬架,并说Ole Yeller野马具有“经过特殊调整的运动型悬架,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容易上路的公路合法野马。” 我们可能永远不知道那特别的曲调是什么。也许这样更好。

尽管许多机械钻头保持不变,但内部和外部确实进行了大修。现在在里面放有航空灵感的仪表,特殊的Recaro座椅,门槛板和地板垫以及“独特的徽标”,这些仪表可能会装饰仪表本身以外的所有东西。现在,外部饰有巨大的尾翼和令人敬畏的黄色油漆作业,绿色和绿色的内饰和外饰灯使之栩栩如生。配色方案旨在匹配Ole Yeller P-51D野马的外观。福特对照片photos小气,不幸的是,我们很希望看到内饰的设计。不过,请欣赏公司发布的几张照片,并迷你回顾过去的一些EAA AirVenture野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