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2是一辆引人注目的汽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M2是一辆引人注目的汽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M2是一辆引人注目的汽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宝马M2是一辆引人注目的汽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面对现实,宝马M2是一辆引人注目的汽车。肯定会有更强大的车辆,您可以以50,000美元左右的价格购买,但M2的价格远高于其价格范围。甚至有人说 M2比更昂贵的M4更好。甚至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都说 M2是最近历史上他最喜欢的M车,并且可能比他有史以来最喜欢的E28 M5更好。像其他记者一样,克拉克森(Clarkson)和M2一样出色,感到惊讶。

M2与其前身M系列非常相似。当M系列1首次问世时,人们对其外观有些困惑。宝马表示,这是官方的M车,但并未配备所有M车都应该配备的定制S发动机。M2处于非常相似的情况,记者想到M部门制造了一种“ M light”。当M2变得比M3 / M4更敏捷,更纯净时,您可以想象人们开始赞美它的速度了。我们认为我们确切知道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M2之所以出色,是因为它所基于的汽车可能是宝马阵容中最好的汽车。

多年来,BMW 3系(和4系)取得了长足发展,很难将最新的3系与E30这样的汽车进行比较。现代化的F30 3系列既要保持E30的运动传统,又要使现代客户满意。这些现代客户可能永远不会将自己的汽车带到赛道上。他们真的只是想要一种舒适的车辆来驾驶所有具有重要意义的BMW徽章的工作。我们并不是说3系和4系双门轿跑车是劣质车,但它们可能已经失去了推出它们的车型的某些运动魅力。幸运的是,宝马可能已经通过2系重新夺回了这种吸引力。

基本的2系列现在标记为230i。230i的起价为$ 33,150,而在典型的BMW风格中,您可以通过疯狂购买选配表来提高价格。您可以添加昂贵的包裹,例如M Sport或Premium包裹,其价格分别为2500美元和2950美元,但是我们喜欢让东西更基础(更便宜)的想法。如果您确实想获得一些不错的功能,则2系列提供了一些经济实惠的点菜选项,例如电动座椅(995美元),加热座椅(550美元),导航(1,950美元),Apple Car Play(300美元)和Harmon Kardon环绕声(875美元)。到目前为止,我们最喜欢的选择是免费的六速手册,该手册取代了八速自动变速器。

如果选择正确的选项,则可以让您的230i简单易行,且价格低于40,000美元。在当今市场上,对于实用型跑车而言,这还不错。230i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提供248马力和258 lb-ft的扭矩。这比您从E36 M3的六缸发动机所获得的要多得多,而且该装置的调试容易得多。230i的包装也比4系列紧凑得多,提供了非常不错的平衡。如果您在多雪的天气中生活,即使没有手册,也可以使用xDrive获得230i。M2是最“经济实惠”的M车,价格为$ 51,700,但如果这超出您的预算,您可能不大可能购买BMW的隐藏式宝石230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