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证实 到2025年 所有在欧洲销售的汽车都将实现某种形式的电气化

导读本田证实,到2025年,所有在欧洲销售的汽车都将实现某种形式的电气化-混合动力汽车和电池驱动汽车将出现。本田最初曾表示,到2025年其销售

本田证实,到2025年,所有在欧洲销售的汽车都将实现某种形式的电气化-混合动力汽车和电池驱动汽车将出现。

本田最初曾表示,到2025年其销售额的三分之二将实现电动化,但由于“环境挑战”和“技术的不懈前进”,该公司加快了这些计划。

本田汽车欧洲高级副总裁汤姆·加德纳(To​​m Gardner)表示:“自从我们于2017年3月做出首个承诺以来,电气化的步伐已大大加快。

“环境挑战继续推动对更清洁机动性的需求。技术不断发展,人们开始改变对汽车本身的看法。”

该品牌电气化战略的这一进步是本田希望其所有全球车型到2030年使用某种形式的电力的全部内容。

日本品牌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宣布了该计划,并在e Prototype上首次公开亮相-这是第一款在欧洲发售的全电动本田。

原型城市车于上周发布,在日内瓦展出的汽车是接近量产的版本,将于2019年底开始销售。

e Prototype一次充电可续航约125英里,其复古风格受到2017年揭示的Urban EV Concept的启发,并配备了本田迄今为止的一些最先进的功能。

该日本品牌还宣布,已有15,000名客户注册了该车的兴趣,预计价格约为30,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