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ldesign为其全新概念发布了另一个预告片

导读 这次预告片更具启发性,因为它与绰号一起预览了概念的形状。它将被称为GT Zero,这意味着该车很可能是一款配备纯电动动力系统的豪华旅行车

这次预告片更具启发性,因为它与绰号一起预览了概念的形状。它将被称为“GT Zero”,这意味着该车很可能是一款配备纯电动动力系统的豪华旅行车。查看车辆的侧面轮廓,我们注意到一个低而倾斜的车顶线以及一个短的后端和突出的挡泥板。

目前尚无有关电动动力总成的详细信息,但我们应该期待与去年时尚的GEA 概念相同的强大功能。那个有四个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 764 马力(570 千瓦)。

值得一提的是,在创始人 Giorgetto Giugiaro 出售剩余股份并离开设计公司后,Italdesign Giugiaro 现在由大众汽车集团的高端品牌奥迪全资拥有。这里取笑的GT Zero概念是由去年9月开始工作的新老板菲利波佩里尼设计的。

Italdesign Giugiaro 将在日内瓦车展开幕之际推出 GT Zero 概念车。与 Italdesign 最近的其他概念一样,GT Zero 可能只是为了展示。

另一家传奇的设计公司下周也将在日内瓦亮相,因为 Mahindra 旗下的 Pininfarina 将推出一个新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