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Levante SUV在英国首次亮相

导读 玛莎拉蒂Levante SUV在英国伦敦首次亮相,并将于6月上市,起价54,335英镑。只有柴油Levante在英国出售。在玛莎拉蒂Levante的SUV终于抵达在

玛莎拉蒂Levante SUV在英国伦敦首次亮相,并将于6月上市,起价54,335英镑。只有柴油Levante在英国出售。

在玛莎拉蒂Levante的SUV终于抵达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玛莎拉蒂的大白盼了销售畅旺今后购车者的背部痴迷越野车与‘高级’的徽章。这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产品。

令人遗憾的是,玛莎拉蒂决定在英国交付带有汽油发动机的Levante是没有意义的,因此,尽管有Levante,但英国买家现在肯定会选择Hobson的选择,只有271bhp 3.0升双涡轮V6柴油。在其他地方提供3.0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功率为345bhp或424bhp。

但是,即使配备了柴油发动机,莱万特仍然作为一种相对稀有的高级SUV颇具吸引力(玛莎拉蒂似乎希望在英国每年销售约1500黎凡特),玛莎拉蒂通过华丽的发布拉开了英国对购车者的热潮。昨晚在伦敦。

由丽莎·斯诺登(Lisa Snowdon)在皇家园艺厅主持,与会者包括索菲·埃利斯·贝斯特(Sophie Ellis-Bextor),亚历克斯·詹姆斯(Alex James)和奥利维亚·格兰特(Olivia Grant),以及DJ二重奏Amber Le Bon和贝基·唐(Becky Tong)的音乐,以及来自报告文学艺术家Anna-Louise Felstead的表演。莱万特对伦敦天际线的画布。

除了聚会和娱乐活动,小点心和酒水之外,玛莎拉蒂欧洲总经理玛莎拉蒂的Giulio Pastore在英国推出了Levante,他说:

今晚推出Levante标志着玛莎拉蒂在英国真正意义重大的时刻。随着对豪华SUV的强烈需求,我们现在能够吸引更多的受众。

勒凡特(Levante)的最好处在于,它是一款真正的纯粹的玛莎拉蒂,具有完美的上,下坡能力,为车主提供了豪华SUV的优雅,实用性和舒适性的终极选择,同时保留了品牌的性能基因。

莱万特将于下个月(2016年6月)在玛莎拉蒂的英国经销商处在英国发售,价格为54,335英镑起,如果您想购买豪华或运动套装的价格为60,285英镑,如果要购买的话为61,185英镑量身定制的Zegna桑蚕丝(Zugna Mulberry Silk),打造出豪华包Zegna Ed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