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Clio RS16是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快的雷诺Sport

导读 雷诺运动的雷诺Clio RS16是庆祝雷诺运动40周年的概念车,是其历史上最快的公路车。Clio RS 16今天在摩纳哥展出,作为庆祝雷诺运动40周年

雷诺运动的雷诺Clio RS16是庆祝雷诺运动40周年的概念车,是其历史上最快的公路车。

Clio RS 16今天在摩纳哥展出,作为庆祝雷诺运动40周年的概念车–雷诺作为F1车队的回归–这是雷诺Sport打造的性能最高的公路车–它将朝着限量生产。

Clio RS 16是通过从Megane Renaultsport 275 Trophy R取下发动机和变速箱,将其螺栓连接到更小,更轻的Clio,重新设计的悬架和Akrapovic双排气系统制成的,从而创造了一款应该迄今为止,其性能都超过了雷诺运动。

RS 16的Thde标志团队将Clio的车身加宽了60mm,安装了19英寸合金并优化了散热,并采用LED RS VISION支票图案照明签名,雷诺运动​​商标的液体黄色油漆作业和亮黑色细节。

雷诺跑车总经理帕特里斯·拉蒂(Patrice Ratti)说:

我们的目标是生产具有真正卓越性能证书的概念车。

从表面上看,生产由我们最强大的发动机提供动力的Clio RS,即275马力的两升动力单元,可提供360Nm的峰值扭矩,这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想法,但我们必须确保它是可行的。

现在的问题是,雷诺是否会以限量版量产车型交付Clio RS 16,但是即使价格可能在4万英镑左右,我们也认为这将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