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布加迪超级卡车概念是最快的虚构车

导读法国品牌布加迪很难不与速度联系在一起。可笑的速度,就是这样。该品牌通过制造具有四位数马力额定值和难以想象的最高速度的汽车而声名鹊起

法国品牌布加迪很难不与速度联系在一起。可笑的速度,就是这样。该品牌通过制造具有四位数马力额定值和难以想象的最高速度的汽车而声名鹊起。

而这些不仅仅是纸上谈兵——一辆特制的布加迪 Chiron “Longtail”,后来正式成为即将投入生产的Chiron Super Sport 300+ ,打破了每小时 300 英里的障碍,创下了纪录——打破最高时速 304.773 英里(490.484 公里)。

现在,想象一下,如果法国品牌制造半挂车或半挂车,而不是令人振奋的两人座。 中国东风公司的Prathyush Devadas就是这样做的,上面画廊中的这辆布加迪超级卡车概念车就是他想象中的布加迪卡车的样子。

为了保持独特的布加迪设计,德瓦达斯在卡车前部将法国半挂车标志性的“C”线渲染为他的渲染图。有趣的是,驾驶室看起来像是悬挂在“C”字形内,这给了它一个前下巴保险杠,可以扫过这辆狂暴卡车前面的任何东西。

为了能够支撑有效载荷的重量,布加迪超级卡车概念车配备了四对车轮。然而,预告片看起来有点过于弯曲,无法最大化有效载荷量。因此,如果布加迪曾经考虑制造一辆,该公司应该保持后端有点传统,以便半挂车达到其目的。

然而,布加迪卡车的想法目前可能有些牵强,因为该品牌正忙于制造其 Chiron 的衍生产品,但我们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想象一下高速公路上时速 300 英里的半挂车。这不是很可怕吗?我们只能想象。至少目前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