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保时捷911 GT3 RS间谍照片和视频

导读 保时捷911 GT3 RS的赛道武器将进一步提高一点。我们的间谍照片和视频揭示了更新的GT3 RS的原型,我们预计将在下个月的2018年日内瓦国际

保时捷911 GT3 RS的赛道武器将进一步提高一点。

我们的间谍照片和视频揭示了更新的GT3 RS的原型,我们预计将在下个月的2018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发布该原型。这辆车的官方照片已经泄露。

它采用了最近淘汰的911 GT3的新前保险杠,以及配有NACA导管的新引擎盖。由于此处没有引擎,因此导管可能是新的空气动力学功能的一部分,或者可能用于将空气引导至制动器。后面板也进行了一些调整,并且似乎对后翼和鸭尾扰流板进行了一些改动。

后排仍然有4.0升的Flat-6,尽管马力已经由20匹马提高到了新的520 hp。这是通过将转速提高到最高9000 rpm来实现的,应该可以看到GT3 RS在3.2秒内达到了62 mph的时速,比以前快0.1秒。仍然通过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驱动后轮。

说到后轮,GT3 RS的后轮转向系统得到了加强,并安装了一套新的车轮,其前轮尺寸为20英寸,后轮尺寸为21英寸。这些车轮分别装有265/35和325/30轮胎。

根据泄漏的信息,由于增加了更轻的发动机罩,座椅采用了新的碳纤维外壳以及减少了消音材料,因此此次更新还将使我们减轻一些重量。机舱的其他更改应包括与918 Spyder超级跑车所安装的装置相似的新方向盘,以及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销量最早可能在今年春天开始,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2018年底之前看到这款车的上市。假设您可以在MSRP上找到它,那么起价应接近18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