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新型电动皮卡车看起来很棒

导读 宝马巨大的新企业格栅没有放缓的迹象,甚至进入了巴伐利亚汽车品牌的最新电动汽车 iX。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这可能会被认为很奇怪,请记住:

宝马巨大的新企业格栅没有放缓的迹象,甚至进入了巴伐利亚汽车品牌的最新电动汽车 iX。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这可能会被认为很奇怪,请记住:电动汽车通常不需要格栅,这意味着宝马可以很容易地将有争议的设计特征从 iX 其他无争议的面孔中剔除。事实上,在曝光后,iX 的设计成为网上激烈口水战的主题,最终导致宝马在社交媒体上对批评者投下阴影,然后退缩并道歉。

这不是我们会选择作为电动皮卡车候选者的那种车辆,但我们就是这样。

在这里看到,2022 款 BMW iX已被设计师 Kleber Silva 重新设计为纯电动皮卡,它实际上有点……有效。从 C 柱向前看,它与宝马本月早些时候展示的完全相同的设计基本相同,具有相同的倾斜车顶线,相同的窄前大灯,以及相同的分裂新企业格栅,但从 C 柱后面,有一个小的开放式货舱,而不是一个有盖的货物区。

一个小小的改变就足以彻底改变车辆的整体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