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研究人员称他们找到了理想的电动汽车电池尺寸

导读 大多数主要汽车制造商很快就意识到汽车的未来是绿色的,而且大部分是电动的。梅赛德斯-奔驰已宣布到2030 年将实现全电动,但大众汽车并不

大多数主要汽车制造商很快就意识到汽车的未来是绿色的,而且大部分是电动的。梅赛德斯-奔驰已宣布到2030 年将实现全电动,但大众汽车并不那么热衷,并表示到 2030 年将实现50% 的电动化。宾利希望在同一天实现碳中和,而日产计划到2030 年推出23 款新电动车型。作为跑车制造的领导者之一,保时捷也制定了到 2030 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其首款全电动汽车Taycan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它现在计划改进其电池技术,以增加续航里程、性能和可持续性。

据保时捷称,电池组约占制造一辆 Taycan 跑车时产生的二氧化碳的 40%。这是一个沉重的成本,但电池大小决定了很多,包括范围和性能。保时捷表示,大多数美国公民在考虑电动汽车时都会产生里程焦虑,而性能和里程之间的平衡至关重要。根据保时捷的统计,其大部分客户每天的行驶里程不到 50 英里,一周内 80% 的行程不到 280 英里。

谈到完全的性能,保时捷表示存在一种普遍的误解,即更大的电池意味着更高的性能。通过严格的测试,保时捷计算得出,配备 85.1 千瓦时电池、重 5,333 磅的 Taycan Turbo S 可以在 7:39.5 分钟内完成北环赛道的一圈。配备 70 千瓦时电池的同一辆车可将车辆重量降低至 5,093 磅;这种配置仅使汽车的单圈时间增加了十分之七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