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C8听起来很特别

导读 只要内燃机一直挂着,我们就会谈论发动机的声音以及适当的排气系统升级可以实现什么。声学已深深植根于跑车的体验中,当谈到2020 Chevrole

只要内燃机一直挂着,我们就会谈论发动机的声音以及适当的排气系统升级可以实现什么。声学已深深植根于跑车的体验中,当谈到2020 Chevrolet Corvette C8时,我们宣布Fabspeed的排气系统是迄今为止在中置发动机跑车上听到的最好的系统。

但是竞争日益白热化,AWE现在宣布其自己的Corvette排气套件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该公司将其废气描述为地球上“最好的声音”。AWE升级的好处包括19马力和15 lb-ft的车轮扭矩。这是Vette的6.2升V8发动机已经生产的标准490 hp和470 lb-ft的补充。

重量减轻的优点还包括:Touring Edition系统比普通排气装置减少了31磅,而Track Edition的声音更大,重量减轻了39磅。对于Touring Edition,无人驾驶飞机180技术适用于喜欢更多自由裁量权的客户。

升级是直接螺栓连接,无需切割,AWE承诺排气系统已经在道路和拖曳环境中进行了广泛的测试。该非对称系统由CNC芯轴弯曲不锈钢制成,外观听起来听起来不错,可以选择4.5英寸的铬银或钻石黑四边形笔尖。

AWE营销副总裁Jesse Kramer说:“这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那个。” “其他人已经开始制造系统,但是我们认为这是C8驱动程序一直在等待的阵容。” 他继续说,这是要击败的系统。

它比Fabspeed的Valvetronic Maxflo排气系统好吗?我们让您决定。Fabspeed在封闭的环境中录制其排气声时,直接比较有点困难。两者听起来都恰当。

AWE的内部系统具有完美的安装保证和终身保修。预计将于8月中旬开始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