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于2002年创立了Scion品牌 其目的是吸引年轻车型

导读丰田于2002年创立了Scion品牌,其目的是吸引年轻车型,而不是北美其他部门。Scion的这个目标对于品牌来说很难实现。两款奇特的超小型掀背车

丰田于2002年创立了Scion品牌,其目的是吸引年轻车型,而不是北美其他部门。Scion的这个目标对于品牌来说很难实现。两款奇特的超小型掀背车推出后,Scion并没有像福特野马在20世纪60年代吸引年轻车手那样引起同样的嗡嗡声。双门Scion tC至少提供了一些理由认为该品牌是时髦的。

2012年,当后轮驱动跑车加入车队时,Scion获得了他们一直需要时尚的车辆。几乎与斯巴鲁BRZ完全相同的车辆有一些微小的变化,令人兴奋的Scion FR-S为丰田汽车公司在美国所需的任性的孩子提供了一些爱好者。

在2015年接近市场的第三年,一些人乐观地认为FR-S会有一些戏剧性的东西。至少在目前,Scion可能会让我们中的一些人想要更多。

那么,2015年的变化是什么?

2015年,即将推出的Scion FR-S的最大变化将是大修。2015款Scion FR-S的前悬架单元采用更坚固,更稳定的行驶进行重新调整,与2014款车型相比具有更高的刚性。再加上经过重新设计的后减震器,2015款FR-S将展现更深入的运动操控性,具有更好的驾驶员反馈和减少车身侧倾。

除了新的悬架设置,2015款Scion FR-S还具有一些微妙的升级。Scion FR-S的新油漆颜色由Steel和Halo组成,取代了外观色调Argento和Whiteout。Halo是一种珍珠白,可以让你获得额外的395美元。

2015款车型的排气尖端将扩大并与后保险杠表面一致。没有提及2015 Scion FR-S上的较大排气尖端是否会导致发动机咆哮(目前FR-S因为跑车声音过于驯服而受到批评)。

还要别的吗?

2015 Scion FR-S外部还增加了一个新的鲨鱼鳍天线和自动开/关头灯。2015款FR-S的驾驶室区域还将在汽车内饰面板上采用碳纤维外观。

虽然斯巴鲁去年在与Scion跑车相同的平台上使用愚人公司的产品公告取悦了我们的AWD Turbo敞篷车双座柴油混合动力BRZ车型,但我们一直认真地期待一些关于FR-的爵士乐自己的认真改进。 S. 是否会有生产敞篷车?是否会在即将推出的Scion FR-S上提供更强大的涡轮增压动力装置?随着2015 Scion FR-S的详细信息,将会有所变化,但它有理由相信它不会满足于跑车界的希望。

它会花多少钱?

2015款Scion FR-S将为您提供标准6速手动变速箱的24,900美元(不包括运费和费用),如果您想要为您换车,它将额外花费您1,100美元。这比去年的模型增加了4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