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确认电动雪佛兰克尔维特将于2023年上市

导读通用汽车总裁马克罗伊斯在周一早上的一次采访中证实,雪佛兰标志性的克尔维特跑车系列将扩大电动和全电动车型。Reuss在CNBC的SquawkBox上对

通用汽车总裁马克罗伊斯在周一早上的一次采访中证实,雪佛兰标志性的克尔维特跑车系列将扩大电动和全电动车型。Reuss在CNBC的SquawkBox上对PhilLeBeau说,电动克尔维特C8将于2023年到货,随后将推出全电动版本。他没有说明这款跑车是否会使用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也没有说明我们何时会看到电动汽车。

雪佛兰在采访后通过混合版本的预告视频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从剪辑开始9秒时看到的ICE声音和排气管就证明了这一点。可以看到电气化的克尔维特前后轮胎都在旋转,暗示着全轮驱动。

HybridCorvettes已经在纽伯格林赛道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测试。据信雪佛兰可以使用E-Ray通用汽车自2015年以来为混合动力车型注册的绰号。以这种信息为基础,但哈格蒂获得的一份2020年泄露的文件称,“Zora”铭牌(或代号)下的顶级混合动力车型将结合5.5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电动机产生1,000马力和975lb-ft(1,322Nm)。如果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那么电池组肯定会增加一些重量,但它也可以允许至少35英里(56公里)的纯电动行驶里程。在同一份文件中,还有第二款混合动力车型以GrandSport名称列出,配备6.2层V8发动机,可提供600马力和500磅-英尺(678牛米)的扭矩,这可能是一款普通的混合动力车,但在这一点上,这就是全部猜测。

Hagerty在2020年分享的一份据称泄露的文件称,混合动力Corvette的功率将高达1,000hp

虽然关于全电动克尔维特的传言已经流传多年,但我们对这款跑车的规格信息知之甚少。早在2020年和他的竞选期间,乔·拜登就表示,通用汽车正在研发一款能够达到200英里/小时(322公里/小时)的克尔维特电动汽车,尽管通用汽车发言人当时拒绝置评。

请注意,雪佛兰也可能正在开发一款Corvette品牌的SUV,该SUV在通用汽车在202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的展示中被发现,而该公司的设计工作室最近分享了一幅强烈暗示跨界Corvette的草图。一些消息来源推测它可能会在2025年问世,Corvette铭牌有可能演变成一个成熟的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