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宝马全新3系性能怎么样是否值得人手

导读 今天明哥就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 宝马全新3系性能测试了解,整车在设计上也进行了升级,室内更宽,新款车型在颜值上的提升都有目共睹,官方

今天明哥就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 宝马全新3系性能测试了解,整车在设计上也进行了升级,室内更宽,新款车型在颜值上的提升都有目共睹,官方数据也足以令它甩开市面上大部分车型。现在让明哥科普下一些具体的问题消息吧。

在汽车圈,BMW冰雪驾控体验营可是大名鼎鼎,它不仅拥有专业水准的赛道条件和教练团队,还比其他品牌提供更多丰富的车型产品供学员尽情体验。从轿车全新3系、7系、8系,到SUV的X1、X3、X5、X7等明星车型悉数上阵,让我们共同见证BMW产品的强悍实力。

今年对于宝马来说是收获的一年,众多新车型的相继推出,让宝马在销量有了新突破,全年累计销量在11月份就达到655783辆,同比增长13.6%,是BBA品牌中增幅最快的品牌。这样成绩的背后,全新3系毫无疑问是功不可没的功臣,它仅凭325一个排量的车型,就取得单月最高销量超过10000辆的成绩,相信后期全系车型齐备完更值期待。

面对雪地赛道的严峻挑战,全新3系所配备的2.0T+8AT 高性能动力组合、50:50前后配重比以及基于全新模块化平台CLAR架构打造的先进底盘,充分展示了其优势。156Ps和250N·m的2.0T发动机,让全新3系在冰雪路面的起步初段就可以发挥出强大的动力性能。而且,它车身灵巧,完成连续弯道挑战并不吃力,扎实的底盘调教,精准的转向角度和良好的车身姿态控制都可圈可点。

这次最让轱辘哥兴奋的还是和全新3系一起漂移,其实对于以后驱为主的3系车型来说,在冰雪路面上相当容易甩尾,不过要将甩尾转化成可控的漂移过弯就没那么简单了。想要更好的飘起来,肯定要把DSC完全关掉,然后通过不断加油门让车尾出现横摆,此时应该立即反打方向,同时通过对油门的不断调整,再加以修正方向来调整车身滑移的姿态,就是漂亮的漂移了。虽然听上去这样的操作很容易,但实际上想要做得完美却很困难。

特别是油门不好掌握,油门太小会导致转向不足,车头直直地冲出弯外,相反如果油门过大,在冰雪路面上又很容易让车子原地打转,任你如何反打方向盘都无济于事。等轱辘哥能控制好油门了,发现全新3系十分好驾驭,不断在赛道漂出漂亮的弧线,那种快乐和满足感可能是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

当然,轱辘哥自认“学艺不精”,在这次短暂的时间里还是掌握不到像专业教练那样帅气地漂移本领。对轱辘哥而言, 一方面收获了漂移的入门技巧,另一方面加深了对宝马车型动态特性的了解,平时开车遇到湿滑路况也就不那么慌张。 林海雪原任“X”行,艺高胆大活强悍

在冰面上尽情驾驶着全新3系撒欢之后,接下来该轮到X系列SUV登场了,而它们此次的任务是带着我们一起穿越林海雪原。轱辘哥这次被安排到一辆全新X5,其实早在之前长沙的试驾当中,就已经领略了X5越野的硬实力。而此次不知道在雪地上,它又将带给轱辘哥什么惊喜?

这次需要穿越的林海非常漂亮,全部地面都覆盖着很厚的雪层,但此时开车需要非常小心,因为雪层下面充满太多不确定元素,不仅有暗坑还有木头,时刻考验着车辆的通过能力。好在,这一代X5在越野能力上有了很大提升,试驾车拥有前后加固车底护板、前后桥空气悬架以及电控后桥差速锁,并且还首次加入了全路况地形选择系统,可以在岩石、沙地、碎石及冰雪路面四种模式间进行选择。

得益于强悍的越野性能,全新X5具备在左后/右后轮间按需调整动力输出的能力,当一侧轮胎打滑或者仅仅是抓地力变弱时,另一侧轮胎会得到更多的动力,从而最大化利用轮胎抓地力。因此,在面对冰雪覆盖的复杂路况时,轱辘哥丝毫不会感到心慌,这正是全新X5大显身手的好时候,全时四驱系统响应积极,迅速锁死空转车轮,并把扭矩分配给其他车轮,保证车辆有足够的动力输出。

由于林海道路狭窄,无法避免会出现视线盲区等问题,此时你可通过中央12.3英寸液晶屏查看当前角度信息、坡度信息、车身俯仰姿态、当前海拔、空气悬架高度等信息,做到对下一步动作的准确判断,能极大限度的提高了驾乘的安全性。

以上是明哥通过对宝马全新3系性能测试了解到所有性能,车身外观,马力等等一些有关于宝马全新3系所有信息希望对大家能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