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最小的GTI能在更强大的斯威夫特运动上扭转局面吗

导读拖动比赛总是有趣的。还是他们?毫无疑问,没有人急于看到这两个小舱口中的哪一个,其总输出小于260PS,更快。但TopGear决定无论如何都要找出答案。我们将在稍后继续视频,但在此之

拖动比赛总是有趣的。还是他们?毫无疑问,没有人急于看到这两个小舱口中的哪一个,其总输出小于260PS,更快。但TopGear决定无论如何都要找出答案。

我们将在稍后继续视频,但在此之前,让我们看看这两者的交易是什么。向上!GTI是两者中最小的,也不那么强大。它使用了一个1.0升的三冲程,额定为115PS(113马力/85千瓦)和200Nm(148磅-英尺)的扭矩,并在8.8秒内从0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

很难想到向上!作为一个热舱口,GTI,因为它相当便宜和较小的替代PoloGTI。

同样,SwiftSport也不是一个热舱口,而是一个“温暖”的舱口,有一个1.4升的涡轮-4,它提供140PS(138马力/103千瓦)和230Nm(170磅-英尺)的扭矩。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日本超级迷你比它的德国对手快0.7秒。它还具有更高的最高速度-209公里/小时(130英里/小时),而不是196公里/小时(122英里/小时)。

所以,在纸面上,斯威夫特绝对占了上风。不过,还不要贸然下结论;我们还必须说明一个事实,那就是,在997公斤(2,198磅)的时候!比SwiftSport轻,它的体重为1,045公斤(2,303磅)-此外,驾驶技能的良好开端是方程的一部分。

大众最小的GTI能在更强大的斯威夫特运动上扭转局面吗?只有一个办法能查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