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奥迪A3 Sportback驼鹿测试

导读对于新车来说,钉住驼鹿测试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虽然您可能会认为较小的车辆通过的机会更大,但情况并非总是如此。当然,过去有相当多的大

对于新车来说,钉住驼鹿测试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虽然您可能会认为较小的车辆通过的机会更大,但情况并非总是如此。当然,过去有相当多的大型SUV和皮卡表现糟糕,但也有一些大型车辆,例如Mitsubishi L200并没有那么糟糕。

最近,KM77使2020年的Audi A3 Sportback步入正轨。在第一次尝试中,驾驶员以75 km / h(46 mph)的速度驶入路锥,略低于通过测试所需的77 km / h(47.8 mph)。尽管如此,A3 Sportback转向不足,并掉了一些圆锥。将速度降至72 km / h(44 mph)时,驾驶员能够在不经过任何圆锥体的情况下将A3 Sportback穿过整个路线。

当前的A3 Sportback系列最近通过推出新的40 TSFI 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进行了更新。它使用1.4升TFSI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48 hp,扭矩为185 lb-ft(250 Nm),并与电动机耦合,可提供额外的107 hp和243 lb-ft(330 Nm)扭矩。

动力通过六速S tronic变速箱传输至前轮,使汽车能够在7.6秒内达到62 mph(100 km / h)的时速,并继续达到141 mph(227 km / h)的最高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