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标致Landtrek皮卡车在拉丁美洲首次亮相

导读自1938年以来,标致就一直存在于皮卡车领域,当时他们推出了衍生自202的平板车。战后,它被203取代,然后他们又推出了403和404,并于1979年

自1938年以来,标致就一直存在于皮卡车领域,当时他们推出了衍生自202的平板车。战后,它被203取代,然后他们又推出了403和404,并于1979年推出了504 。

快进到今天,这个法国汽车品牌的阵容中又有另一匹马。它被称为Landtrek,主要针对新兴市场,最近在墨西哥Los Cabos庆祝其媒体发布。

Landtrek将分两个阶段在拉丁美洲启动:首先在墨西哥,乌拉圭,厄瓜多尔,巴拉圭,巴拿马,秘鲁,多米尼加共和国,危地马拉,海地和智利,然后在阿根廷,巴西和哥伦比亚。正如标致在今年年初在揭幕中宣布的那样,撒哈拉以南非洲也将获得它,然后它将进入其他市场。

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它在整个南美大陆进行了为期50天,26,000公里(16,155英里)的行程。旅程始于11月25日在洛斯卡沃斯(Los Cabos),它将通过海上到达厄瓜多尔,然后到达世界上最南端的城市乌斯怀亚,位于阿根廷的蒂拉德尔韦戈(Tierra del Fuego),它将在2月初到达。

为了在热门细分市场中引起轰动,Landtrek采用了标致目前的设计语言。可以订购3 + 3布局的最多六个座位,并具有运动功能,例如1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蓝牙和智能手机集成,USB插座,双区域气候控制,车道偏离警告,拖车摇摆控制,山坡下降控制和360度摄像头。

皮卡车将配备两台发动机:1.9升柴油发动机,提供148 HP(150 PS / 110 kW)和258 lb-ft(350 Nm)扭矩,以及涡轮增压的2.4升汽油四发动机,具有207 HP(210 PS / 154 kW)和236 lb-ft(320 Nm)。前者将与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而后者还将具有六速自动变速箱选项。Landtrek的入门级​​版本将必须采用后轮驱动,而较高的规格将采用全轮驱动,并具有4H和4L模式,以改善在崎terrain地形上的牵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