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在欧洲大举涨价

导读 特斯拉在欧洲各地提高了Model S和Model X的价格,尽管价格因市场而异。尽管如此,价格上涨仍然非常显着,尤其是在德国等市场上,入门级Mo

特斯拉在欧洲各地提高了Model S和Model X的价格,尽管价格因市场而异。尽管如此,价格上涨仍然非常显着,尤其是在德国等市场上,入门级Model S现在的价格为81,990欧元(97,700美元)。

在价格更新之前,它的零售价为76,990欧元,所以相差5,000欧元(6,000美元),无论您来自何处,都很多。据路透社报道,法国和英国现在也存在类似的差异。

坦率地说,在特斯拉最近连续降价之后,Model S在美国的价格为67,920美元。

同时,其他欧洲国家的价格变化幅度较小,Model S在西班牙的售价仅比以前高出2,000欧元。根据Electrek的说法,这些价格上涨适用于特斯拉的下一批Model S和Model X车辆,这些车辆要到2021年3月才能交付。

这也可能与特斯拉关于两个电动汽车的更新计划的传闻有关,后者可能会在明年推出具有新型结构电池组设计的Model S Plaid之后推出。在S型和X型也在线明年拿到内部刷新,但没有什么是一定的,在这一点上。

我们还应该注意,据报道,特斯拉欧洲配置器的价格上涨不仅适用于S和X,而且不适用于Model 3。然而,后者平均仅花费约500到1,000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