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6轿车将于2023年面世电动范围为435英里

导读 大众汽车研发总监弗兰克·韦尔施(Frank Welsch)表示,该汽车制造商的第五种ID车型是ID Vizzion Concept的量产版本,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

大众汽车研发总监弗兰克·韦尔施(Frank Welsch)表示,该汽车制造商的第五种ID车型是ID Vizzion Concept的量产版本,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推出,续航里程可达435英里(700公里)。

可能配成ID.6(不是官方),这将是在这两个轿车和高骑房地产形式,具有相似的尺寸为可用的电流帕萨特,但很多乘客更房间,堪比停产辉腾,报告AUTOCAR。

之所以将其命名为ID.6,是因为数字6在中国(大众汽车最大的市场)的健康内涵,而中国买家的确欣赏大型轿车。

ID.6的后轮驱动版本将以一台电动机为后轴提供动力,而四轮驱动模型将具有两台电动机(每根轴一个)。后者的布局也将成为GTX性能模型的基础,Welsch声称它将能够在5.6秒内达到62 mph(100 km / h)的时速。单电机版本将在大约8.5秒内达到相同的标记。

买家还可以选择电池尺寸,最大的是安装在MEB平台地板上的84 kWh电池组。结果将是约700公里(435英里)的射程-比ID.3 Pro S的77千瓦时电池高89英里。

此外,新型号还将支持200 kW充电,使用DC快速充电器仅需10分钟即可实现约143英里(230公里)的续航里程。

据报道,大众将从2023年开始在其德国Emden工厂生产I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