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Venom F5超级跑车将于12月15日首度生产

导读 Hennessey宣布将于12月15日以最终生产形式展示Venom F5超级跑车。这家得克萨斯州的公司补充说,他们的新型超级跑车将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

Hennessey宣布将于12月15日以最终生产形式展示Venom F5超级跑车。这家得克萨斯州的公司补充说,他们的新型超级跑车将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概念上进行重大的外观改动,其特点是“增强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开创了碳纤维的使用方式,并受到了航空航天的启发”。

毒液F5的动力将来自全新的轩尼诗制造的双涡轮增压6.6升V8发动机,转速高达8200 rpm,并产生不低于1817 HP和1193 lb-ft的扭矩,这使得新的超级跑车能够最高时速超过311 mph(500 km / h)。

轩尼诗的Venom F5将基于新型轻巧的碳纤维浴缸,该秤的磅秤重量仅为190磅(86千克),并且比布加迪·凯龙的碳纤维底盘更坚固。

该公司此前已确认,大流行迫使他们推迟了新超级跑车的开发,该超级跑车原定于八月的圆石滩Concours d'Elegance首次亮相,但活动取消。约翰·轩尼诗(John Hennessey)上个月还表示,第一个生产模型几乎已经完成并且可以使用。

Hennessey毫不掩饰,他们对Venom F5的意图是为目标速度超过311 mph的量产车创造新的最高时速记录。在SSC的阴暗尝试之后,他们仍然可以敞开大门,以尝试打破Koenigsegg的277.9英里/小时(447.2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记录,该记录是在2017年通过Agera RS实现并获得认证的。

该公司表示,Venom F5的最终生产版本“被设计为在道路和赛道上具有全方位表现,并具有与世界上最伟大的公路车竞争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