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为540C 570S和570GT运动系列推出配件

导读 迈凯轮车主将感谢这家汽车公司,因为它决定推出 540C, 570S和 570GT跑车系列的新车。从这一系列配件中,他们肯定可以增强他们的游乐设

迈凯轮车主将感谢这家汽车公司,因为它决定推出 540C, 570S和 570GT跑车系列的新车。从这一系列配件中,他们肯定可以增强他们的游乐设施,以与广泛的汽车公司竞争,不仅是为了审美目的,而且是为了增加他们的保护。

迈凯伦特别行动(MSO)推出了一系列个性化套装,可以保护或增强上述超级跑车。MSO最近展示了一系列个性化汽车,包括本月早些时候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新款720S。MSO是迈凯轮汽车的分公司,全权负责客户的佣金。该部门提供5个级别的服务:MSO Limited,MSO Defined,MSO Programs,MSO Heritage和MSO Bespoke部门。

还应该提到的是,该品牌提供了新的地板垫和货物区垫。英国汽车制造商的保护产品是为了保持运动系列的珍贵材料在薄荷条件下。保护您心爱的车辆的车身和油漆的室内和室外盖子现在就在眼前。另外还有可以安装在车辆下方的防滑板,并且可以保护永远精密的前扩散器不受挡板和路缘的影响。

对于定制,新的车轮设计也是开放的。车轮增强功能是最简单的改造,可选择“隐形”锻造合金车轮设计,银色和光滑的钻石切割饰面。汽车刹车卡钳的一系列定制油漆颜色可供选择,以配合新轮辋。迈凯轮三款碳纤维套装现已上市。额外的碳纤维选项包括增压歧管盖,后甲板,后扩散器,后翼,后保险杠,前分离器,航空叶片,侧裙,镜子外壳和侧入口。

这款跑车的驾驶室个性化设计包括彩色安全带和经过改进的碳纤维方向盘,带有加长的齿轮桨,可进一步提升美感。方向盘的握把区域可以配备皮革或Alcantara,但皮革是一个更明智的选择。但等等,还有更多!关于碳纤维钻头,迈凯轮还提供碳纤维开关组件和IRIS环绕,上部扬声器环绕,带迈凯轮品牌和侧面隧道的门槛加工。所有这些都经过特别概述,有助于减轻标准重量,从而可以相互补充。

随着所有这些修改的争夺,它可能感觉圣诞节已经为这些英国超级跑车的车主提前到来,不是吗?

虽然被安排作为改装选项 - 所述部件不仅仅是以前的部件专用,而且还可以在新型号上使用。这些碳纤维部件由独家迈凯轮经销商安装。现在,世界各地的迈凯轮中心都可以提供必备的个性化选择。